IMG_7433  

和每個地方的相遇,都是有時間性的。

之前在青田街、麗水街一代晃蕩的時候就經過這家口袋咖啡好多次,也在門口張望過,但疑似滿座人聲鼎沸,從來沒有走進去過。

IMG_7454 

這天,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本打算把殺時間的下午茶交給青田七六,不料到的時間太早,距離下午茶開始還需一段等候的時間。於是我們折回口袋咖啡,落地窗邊、灑滿陽光的沙發座位很吸引我。

冬天的陽光有點刺眼,曬得有點燙,我們還是堅持坐在窗邊,畢竟那是連日來難得的好天氣。

IMG_7440

IMG_7449  

別緻的咖啡杯有手作的溫度,和布質杯墊是同系列的搭配。

蛋糕盤也很像是手燒特製的。

店門外的露臺有兩隻小貓徘徊,懶散地躺在盆栽的陰影下午睡,送快遞的人員從牠們身邊經過,牠們只是靜靜地觀察人們的動作,完全不為所動。

 

冬日,難得的,充滿陽光的午後。

IMG_7431 IMG_7432 IMG_7434 IMG_7441 IMG_7442 IMG_7443 IMG_7448 IMG_7450 IMG_7451  IMG_7456  

 

[口袋咖啡]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3號
- 電話:02-2397-4754
- 營業時間: 12:00-22:00
- 網址: http://cafart100.blogspo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咖啡 口袋咖啡 CafART
    全站熱搜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