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一切都是從這塊腮紅開始的......

想說開架式彩妝大多也是來自專櫃品牌的那些製造商,有一段時間我新添購的彩妝品都來自藥妝店,省錢之外,就算試新貨、新色失敗也不會太心疼。某天腮紅剛好刷到見底了,這時又看到噗浪上朋友推薦起 Giorgio Armani 的腮紅顏色漂亮粉質又細緻,忍不住心動了起來;於是有天去高雄出差來到漢神巨蛋,正好裡頭有 GA 專櫃,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就帶了這盒腮紅回家。

我選擇色號3 號,比較偏自然系的紅,刷起來氣色很好,很容易上色還帶著點光澤,就算多上幾層顏色也不會過重,而且顏色持久度也很不錯。雖然高級貨所費不貲,小小一塊就要 NT$ 1,500,但以目前使用起來的感覺來看其實很值得喔。

002.JPG

然後,粉底也缺貨了。再次好奇地買了開架式品牌來嘗鮮,結果是一個大失敗,遮蓋力差又浮粉,證實了我心中 "底妝還是得買專櫃貨" 的觀念。

過去一直使用Shisedo 的心機系列,這半年來一直想嘗試其他品牌,想起朋友也推薦過 GA 的粉底,上網找了一下網友的使用心得,當然也先了解一下價格。以上回先買的腮紅 NT!,500 作為參考基準,我猜粉底應該落在NT$1,600 -1,800 左右吧。網路上看到 NT$1,650 這個數字,的確還是不便宜,想著就偶爾奢侈一下吧! 前往 BR4 補貨去。

到了櫃上跟櫃姐說想要看粉底,先提出我想要比較保濕、有遮蓋力又不會太厚重的產品,櫃姐用手摸一下我的臉感覺膚況,推薦我這款保濕度比較好的 "造型粉底霜 Designer Shaping Creaming Foundation"。試了下粉的質感,心裡想著 NT1,650 的數字,當下很快決定把這瓶粉底帶回家,連價錢都沒問。

當刷卡單送上來時,我一整個被數字驚嚇到~~~ NT$ 3,100 !!!! 

好吧,誰叫我自己沒先問,硬著頭皮簽下去,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一瓶粉底了。不過這款粉底真的很值得,粉質細緻很好推也很服貼,剛完妝有點霧面感,半天下來就算臉上出油也不會很明顯地脫妝,用吸油面紙稍微按壓之後還是很有光澤,上妝後再用它局部按壓遮瑕的效果也很好,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003.JPG

可能看我是新上門的客人,櫃姐給了我好幾種試用品,其中包括這個 "奢華美唇訂製脣膏 Rouge d'Armani" 的口紅卡。一直到上個禮拜我才想到把它拿出來試色。

004.JPG

口紅卡附了三種顏色,beige 100 是接近裸唇的自然色,pink 500 看起來像深粉紅,搽起來比較接近豆沙色的感覺;正中央的 rouge 400 不用試也知道是正紅色,看來這個顏色我應該沒有機會用到,只能拿來調色。

005.JPG

話說我在試搽之前是沒有抱著任何期待的,不過就是口紅嘛,能差到哪裡去。結果一試之下我一整個驚為天人!!!

當天先試的是單搽 pink 500,因為 beige 100 一看就覺得太淺,與當天的妝不搭。用植村秀的唇筆大概沾了3-4次刷在下唇上就能看到顏色很飽和、豐潤地呈現,上唇顏色也上好之後,雖然質感略偏霧面,但唇紋的遮蓋力很好,整個嘴唇的輪廓、線條也很立體;之後只要稍微再上一點透明的唇蜜,顯色效果就更好了。

搽在手背上就可以看到脣膏的滋潤及飽和度。也嘗試了單搽 beige 100,是很知性的裸唇風,不過在 beige 100 上再壓 pink 500 之後,變成氣色很好的淡粉紅色,實在是越試越生火,趁著今天傍晚去看電影前,直奔專櫃再敗了一條口紅。

006.JPG

只能說,不愧是一條要價 NT$ 1,080 的高級貨,包裝簡單有質感,一如 Giorgio Armani 一貫的低調奢華風。

007.JPG

口紅蓋開闔處為內有磁鐵的設計,蓋上蓋子會聽到 "答" 一聲上下蓋吸附的聲音。 

008.JPG

口紅上也有 GA 的 logo,今天挑了 pink 506 ,是個有精神的甜美粉紅色;可能是因為顏色比較淺,遮蓋力不如 pink 500 來得好,不過滋潤度及顏色都是一級棒。

完蛋了...我就這樣踏進了高級彩妝品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