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SHIH'S BAGEL 台大店
地址: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台大正門對面 後面的巷子裡)
電話:02-8369-3409

某個週六下午看完醫生後,本來跟朋友約了貓下去,打算在悶熱的夏日午後享受一杯沁涼的 Riesling,吃頓好菜,沒想到兩點抵達時,服務生說現在只有用餐時間供餐,其他時間只有提供飲料,我餓了一個早上到中午就為的等這一餐,居然不供餐了讓我超失望的;因為實在太餓了,那附近又沒什麼好吃的,我們便轉戰公館,起碼隨便走都可以找到不錯又便宜的用餐地點。

於是我們找到了這家 Bagel 店- Shih's Bagel。餓歸餓,但也不想吃太多、太油膩的東西,門口的菜單看起來很輕爽,不多想,推門就進去了。

1.JPG

門口可愛的小黑板標示著營業時間,從早餐時段就有供應,每週一公休; Bagel 可以單獨外帶,三個一百元。

2.JPG

圖文並茂的菜單在門口就讓人食慾大開,看到很多的蔬菜、水果、優格等等的組合,健康清爽的感覺很吸引我們。

4.JPG

店裡座位不算多,空間也不大,一桌挨著一桌雖然擠了點,卻也挺溫馨熱鬧,店內鮮明的黃色搭配紅色的桌椅,小空間也活潑了起來。(突然發現紅色與黃色的搭配不就是蕃茄醬 + Honey mustard 嗎? 

3.JPG

靠窗的吧台座位,黃色高腳椅搭配檸檬般的黃色吊燈,陽光灑進來突然有一點以為自己身在美國的錯覺。

 5 yogurt.JPG

搭配清爽的主菜本來想點個現榨果汁或西瓜牛奶什麼的,因為店裡的黑板上大大的字寫著很誘人,可惜西瓜、芒果都賣完了,於是我選了綜合水果優酪乳;輕輕的水果甜味加上優酪乳很開胃。

6.JPG

朋友點的應該是綜合果菜汁,果汁裡還看得到蔬菜末,口感很清爽,夏天午後也很適合來這樣一杯;我最近正在研究要怎麼樣才能打成像這樣不會濃稠的像蔬果泥,卻又不會味道太稀,果然打蔬果汁也是一門學問。

7.JPG

我們兩人都點了活力優格套餐,Bagel + 煎蛋捲 + 優格 + 新鮮水果的組合。沾沾自喜地覺得自己很健康。XD

8.JPG

Bagel 可以選擇不同口味,朋友選了肉桂 Bagel,肉桂的香味很天然。

9.JPG

我選了新奇的「伯爵紅茶」Bagel,還是第一次發現 Bagel 有這種口味呢,而且Bagel 跟伯爵紅茶的風味很搭,剛烤熱的 Bagel 散發著伯爵紅茶的香氣,我很愛!

10.JPG

Cream Cheese 做成一個可愛的圓球型。

11.JPG

不管是什麼口味的 Bagel ,還是要抹上 Cream Cheese 才夠味!

12.JPG

簡單的水果搭配讓這一餐感覺更健康。

13.JPG

優格完全是天然原味的,搞不好也是店裡自製的;灑上一些玉米片,裡頭拌入一些水果丁為優格加味。

14.JPG

最後是煎蛋捲,對半切開後半熟的蛋液和 cheese 一起流出來,夾層豐富的餡料看起來很是美味。

15.JPG 

淋上蕃茄醬,無論視覺、味覺都很相稱。不過蛋捲皮吃起來有一種沙沙的口感,我個人比較不偏好這種感覺。

整體而言,這是個很適合早午餐或想要輕食一下的地方,價格也很實惠,套餐都在 NT$200以內,如果飲料是點咖啡或紅茶的話還可以無限續杯,我應該還是會再找機會去試試其他的餐點,下次也許還順道帶幾個 Bagel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