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Dormy Inn 是我一直都想住看看的連鎖飯店系統之一,這回的北海道行程第一晚停留小樽,由於抵達小樽時間已是傍晚,加上隔天一早就要離開前往余市,小樽車站附近是我們優先考慮的住宿區域。透過 JALAN 找飯店的時候,發現 Dormy Inn 小樽就位在小樽車站正對面,三人入住居然有和室的選項,不是用加床的方式,而且還有溫泉可以泡,價格也還算可接受,二話不說就預約了!! 

001.JPG

002.JPG

抵達小樽時還不到晚間六點,但天色已然全黑。

從車站走出來過個馬路就是 Dormy Inn Premium 小樽所在了。

003.JPG

004.JPG

005.JPG

大廳的裝潢走沉穩的歐式風情。

007.JPG

飯店內隨處可見小樽知名的玻璃工藝飾品點綴公共空間。

008.JPG

通往餐廳和浴場的通道以地燈和彩繪玻璃壁燈交錯照明,有種燭影搖曳的浪漫感。

009.JPG

010.JPG

和室房間的配置一開門先是脫鞋的玄關,另一側則是通往浴室的門。

012.JPG

013.JPG

拉開拉門後寬敞的空間讓我們相當吃驚。

本來以為和室就是直接舖個三席床褥的簡單配置,沒想到還是有床墊的洋式配置,外加和式小桌。不過第三床要自己舖就是了,但舖了床後這房間還是很大。

014.JPG

015.JPG

桌上備有多種口味的花果茶包。

016.JPG

基本款的咖啡及礦泉水自然也不會少。

017.JPG

018.JPG

好像很厲害的枕頭有DM特別介紹結構與效果。

還有各種型號手機幾乎都能適用的多功能充電插頭。

019.JPG

第三床的床墊、被褥就在櫥櫃裡,自己把空間橋一橋舖開即可。

020.JPG

021.JPG

另一邊的衣櫃裡備有可以在飯店內穿著的休閒服,以及帶到大浴場泡溫泉用的毛巾。

022.JPG

房間裡的衛浴空間也不小,洗手台和沐浴間隔出兩個空間。

023.JPG

024.JPG

025.JPG

基本備品一應俱全,頗具質感。

026.JPG

027.JPG

沐浴間裡設有浴缸,若不想到大眾浴場也可以在房間裡泡澡。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泡湯的氛圍,房間的浴室完全沒使用到。

dormy inn ofuro.jpg
(圖片來源: Dormy Inn Premium 小樽官網)

飯店的大浴場名為"灯之湯",原本以為就是個簡單的室內溫泉池,頂多有落地玻璃窗減少空間的封閉感,沒想到竟然還有露天溫泉區,微涼的秋夜裡泡露天溫泉是絕讚的享受啊~~

IMG_1985.JPG

溫泉之後當然要來瓶北海道牛奶!!

028.JPG

029.JPG

除了溫泉享受之外,這飯店的宵夜和早餐服務也相當大方。

晚間 21:30~23:00在二樓的餐廳提供免費現煮拉麵,要不是晚餐已經被超美味海鮮丼餵飽,來碗拉麵暖胃也不錯。

早餐更是精彩了,新鮮的鮭魚卵、花枝、干貝吃到飽!! 北海道真是海鮮愛好者的天堂啊!!!!!

 

[Dormy Inn Premium 小樽]
- 地址: 北海道小樽市稲穂 3-9-1
- 交通方式: JR 小樽站站前徒步1分鐘
- 住宿費用: 2015/10/21 入住一晚,三人房含早餐每人 10,000日圓
- 官方網站: http://www.hotespa.net/hotels/otaru/index.html
- じゃらん 訂房頁面: 點這裡

arrow
arrow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