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自從在金澤住過 Daiwa Roynet 系列的飯店,對它寬敞的房間、簡約的設計很有好感之後,這次回到京都因為只有短暫的兩晚停留時間,交通方便是我的首要考量,在じゃらん上發現在四条烏丸也新開了一間 Daiwa Roynet Hotel,立馬就訂了下去。

002.JPG

這幾年京都開了不少新飯店,尤其是在熱鬧的京都車站、四条烏丸一帶,近來每次上じゃらん找飯店時,都會意外發現一些新選項。

Daiwa Roynet 四条烏丸就位在我初訪京都時下榻的烏丸京都飯店斜對面,旁邊巷子口就是地鐵烏丸線四条站的出入口,步行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四条烏丸交叉口的公車站,南來北往東西聯絡都很方便。

003.JPG

走進大廳昏黃的燈光很有 lounge bar 風格,這大廳也是少見的寬敞,書報雜誌旅遊資料等等的資訊相當齊全。

004.JPG

在櫃檯 check in 填好住客資料之後,同樣要在櫃檯左方的機器操作領取房卡。

005.JPG 006.JPG

和一樓大廳相仿的設計風格,房間樓層也是很沉穩的簡約路線。

007.JPG

房間的寬敞度從一進門的走廊就可以看出來。

在日本住過的商務飯店幾乎都是進房門後,兩個行李箱放好,然後走廊就滿了,只剩下差不多可以容納一人通過的空間。但這裡就算是把行李放倒打開之後,走道依然不會很卡。

008.JPG

不若一般飯店都是把這些通知作在門把上的吊牌,房門後有四個軟磁鐵,需要怎樣的服務提醒只要把訊息磁鐵貼在門外即可。

009.JPG 010.JPG

比起金澤版本房間稍小一點點,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室內風格,穩重的深咖啡路線讓身處外地的旅人有種安心感。

011.JPG 012.JPG

為充分利用空間,電視掛在床尾的牆上,這樣躺在床上看電視也很舒服。

013.JPG 014.JPG

015.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桌上設置了好多個插座,非常符合我們這些回飯店手機、哀配、相機等等等都要同時充電的遊客需求。

016.JPG

還有這個萬用充電器也是超貼心的,大部分廠牌手機都可以用。

017-1.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浴室竟然不是一體成型的設計令人很意外,也讓這飯店的質感提升了。 

021.JPG

飯店的早餐非常值得推薦,菜色相當豐富!

022.JPG 

光日式早餐的配菜就有滿滿一排,而且擺盤也很用心。

 024.JPG 025.JPG

西式的菜色也很豐盛。

026.JPG

每天早上的日式甜點也有不同,第一天看到的是抹茶蕨餅,第二天好像是大福。

027.JPG 028.JPG 029.JPG

還有我最愛的茶泡飯組合。

030.JPG 031.JPG

滿足的早餐對旅人來說是一日之計最重要的能量補給呢!!! 

 

[Daiwa Roynet Hotel Kyoto ShijyoKarasuma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 京都四条烏丸) ]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仏光寺下ル大政所町678
交通方式: 地下鐵烏丸線「四条」站下車,5號出口步行1分鐘可達
住宿費用: 2013/12/27-12/29 住宿,每人每晚附早餐 6,900 円
官方網站: http://www.daiwaroynet.jp/kyoto-shijo/
じゃらん訂房頁面: 點這裡

 

arrow
arrow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