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70.JPG 

前陣子上網亂逛的時候,發現飛達旅遊連續三年舉辦了 "歐洲圓夢計劃"的活動。對歐洲旅遊有興趣的人可以擬定心目中嚮往的主題旅程上網投稿,經過網友票選、甄選後,入選第一名有機會獲得 [歐洲21國通行證二個月內任選15天x 2張 + 5晚雙人房旅館住宿]

自從去年巴黎回來後,一直想著下回何時有機會再去走走,還有很多值得再訪的地方;於是,管他到時候旅費從哪來、時間從哪橋,先來投稿試看看吧~~~

歐洲圓夢計劃活動網站在此: http://www.gobytrain.com.tw/Dream2010/Dream/ArticleContent.aspx?Aid=109

下一階段是開放網友票選,票選期間為 2010. 5. 25(二)~2010. 6. 3(四)睌上11:59,請大家幫忙捧場一下囉!!

 


 

2008 年在紐約 MOMA,意外地與梵谷特展相遇,"The starry night over the Rhone"(隆河下的星空) 這幅畫從巴黎奧塞橫越大西洋而來,我站在他面前,莫名地流下了眼淚。從那時開始,沒由來地與梵谷的作品產生了共鳴。

2009 年在巴黎奧塞,再度與這幅畫相遇,悸動的情緒依舊。

"It often seems to me that the night is much more alive and richly colored than the day."~ Vincent Van Gogh, Sep. 8, 1888

梵谷在給弟弟西奧的信中寫下這段話的那一年,也是他瘋狂作畫的一年。那一年他剛從巴黎搬到南法的阿爾 (Arles),被阿爾的自然風光深深打動;而那也是他割耳的一年,從驚艷、期盼、狂喜、衝突、焦慮、到平靜的一年。

上一回巴黎的行程太匆匆,留下梵谷最後身影的小鎮奧維成了遺珠之憾;這一回我想要在讓我悸動的隆河星夜下開始這一段旅程,追尋梵谷在這南方普羅旺斯小鎮的身影;在奧維小鎮跟著梵谷最後的足跡,來到麥田旁的墓園,為梵谷及一生支持他的弟弟帶上一朵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