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 02-2713-5923

營業時間: 11:30 am- 9:30 pm


Again, 這又是一家躲在我家附近的好店。在對這家店還沒有任何概念之前,我其實就已經常常經過它的店門口,但從來沒有認真注意過它。某天經過時剛好走得特別慢,加上剛好在東張西望,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家美式漢堡店,那時我依然不知道這是一家相當知名的排隊名店。

某日和朋友聊起才知道它的厲害,於是一直想著哪天經過來去嚐嚐看吧! 根據以往的經驗,只是這樣心裡想著通常成行的機會不大。直到有一天,和朋友相約到我家拿東西,我腦中突然閃過: 不如我們就先去發福廚房吃一頓再回家吧! 就這樣,我終於有機會一嚐美味了。

Bravo Burger 的門面其實不大,也沒有明顯的大招牌,很容易經過直接忽略;門口的陳設也很簡單,有著戶外的四人座位吧檯,入口旁邊擺了兩三張椅子供等位子的客人稍微休息一下。店裡頭的空間也不大,大概擺了五張桌子(都是2-4人座)左右,大家都摩肩接踵地坐著。

我其實一直都很愛吃很肥的美式食物,尤其是在心情不好、鬱悶的時候,高熱量的東西真的是會讓人很滿足。這一晚下班後就匆忙趕去,心裡充滿著胃口即將被滿足的期待。

001.JPG

Menu 的設計也非常美式餐廳風格-- 簡單明瞭字又大。大大的 "BRAVO BURGER" 二字擺明了就是要你大滿足。

001-1.JPG

一共有九種漢堡的選擇,可以搭配薯條、薯球或沙拉球的配餐,漢堡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客製化。

來之前朋友一直大推花生醬漢堡,只是既然我是第一次來,總是該先嚐嚐基本款。

002.JPG

二話不說馬上點了一瓶 root beer,root beer 也是我愛喝的飲料之一,尤其是吃美式食物的時候怎麼可以沒有 root beer 搭配呢。所以明明知道喝這有汽的飲料會無敵飽,還是一定要點來絕妙搭配一下。

003.JPG

我點了"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感覺都還可以聞到那燒烤完剛裝盤的香氣;油亮的培根及牛肉排真令人垂涎三尺。

004.JPG

發亮的培根,碳烤後的油脂讓培根像穿著一層閃亮的外衣,非常誘人。

006.JPG

因為覺得這麼大的漢堡吃完應該會很膩,於是點了比較清爽的馬鈴薯沙拉球作為配菜。

007.JPG

把漢堡整個組合起來之後,硬是張大嘴一口咬下去超過癮的。燒烤過的培根不會太硬,香濃的 cheese 搭配紮實的牛肉排,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真的會很想來喊一聲 "BRAVO"!

005.JPG   

如果沒記錯的話,朋友點的是起司牛排漢堡;端上來時完全香氣四溢,美味到食量不大的朋友也吃到一點都不剩。

除了巨無霸大尺寸的選擇將近 NT$300,發福廚房的漢堡價位大概都是在 NT$200 左右,若再搭配飲料,平均而言每人消費大約 NT$300以內,以這樣的內容來說我覺得是很合理低。而且這一天運氣真的很好,沒有訂位直接衝過去剛好有兩人的座位,當我們用完餐離開時,門口已經排出一條人龍,如果當時我們晚個五分鐘到,大概也要加入排隊的行列了吧。

為美食與好運氣再喊一聲 "BRAVO"~~

 

[延伸閱讀]

寶島李的 BRAVO BURGER http://echo978.pixnet.net/blog/post/1457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