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2.JPG

我這個人就是發現什麼好玩好康的,一定會大聲嚷嚷到讓身邊的人都知道這些東西,在大家都對這個浴玩很好奇的狀況下,這個週末決定拆一顆來試看看。本週末選擇的就是上圖這一盒,看起來應該是隨機會出現炸蝦、熱狗或是甜甜圈。

DSC00713.JPG  

拆開之後這一球長得很像裹滿炸粉的炸物入浴劑用一層塑膠套包裝著,大概是怕真的有人誤以為這是可以吃的,所以塑膠袋上印滿了「入浴劑」三個字。

DSC00715.JPG

再拆開第一層塑膠袋之後,就可以聞到入浴劑甜甜的香味;外頭又包了一層類似保鮮膜材質的包裝,加上貼紙再次強調這是入浴劑,不可以吃的;在這個長得像檸檬的東西右端看到有一個小竹棒露出來,我猜這一顆應該會是熱狗吧~~

 DSC00717.JPG  

拆掉保鮮膜狀的包裝之後,香味更濃了,這個時候浴缸的水也放的差不多了,準備下鍋囉!

這顆球一碰到水就馬上發出嗶嗶啵啵的聲響,水面上也不斷的冒泡泡,果然很像把炸物丟到油鍋裡頭的樣子:外頭裹的這一層粉其實就是入浴劑,一邊嗶嗶啵啵的同時,裹粉也一邊溶解在熱水裡,裡頭的熱狗玩具就出現啦! 

雖然的確是蠻有趣的,不過跟我的想像有點不一樣,本來以為也許是下水之後,裹粉的部分會變形成為炸物,然後才慢慢溶掉,我真的是想太多了,技術上應該還沒辦法做成這樣吧! XD

但我還是很期待下一盒會出現什麼食材,就像玩扭蛋一樣,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這些玩具之後要拿來幹嘛! 

另外就是大概是因為這個浴玩的重點是在好玩,所以入浴劑的香味其實在溶到水裡之後並沒有什麼特別,香味也不持久;如果對香味、功效很要求的話,我想大概買一次來玩玩就夠了!

DSC00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