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3.JPG

上週五一大早去整骨,經歷了讓我哀嚎到大馬路上都聽得見的滑罐之後,整個背上出了一大片的痧,很像被狂揍一頓之後的嚴重瘀血;同事說出痧之後最好泡個澡幫助血液循環,這樣背上的紅一塊紫一塊會散的快一點。剛好下午要去新光三越開會,開完會就順便去逛了一下 A4樓上的手創館,想來找一些入浴劑,這樣泡澡也比較開心。 

手創館賣得入浴劑真是多得不得了,除了早期的 xx 湯那種溫泉入浴劑之外,現在又多好多櫻花香的啦、玫瑰香的啦、抹茶、柚子一堆花樣,還有食物口味的像是草莓牛奶、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檸檬蛋糕等等,只是這種食物味道的泡起來感覺好像會太甜膩,所以這次只有看沒有買。 

讓我眼睛一亮忍不住要帶回家來玩看看的就是照片裡面的這個浴玩啦!看到盒子上的介紹就覺得這個東西真是有夠妙的,一個個像是裹了粉的炸蝦、熱狗、甜甜圈之類的東西,只要放到浴缸的熱水裡,就會像進了油鍋之後,慢慢嗶嗶波波變成炸好之後的樣子。

DSC00669.JPG

盒子上有說明放進浴缸熱水裡之後的變化步驟,我在手創館的貨架上還看到介紹的影片,有這玩具放進水裡之後的實況,超擬真又超可愛的!

DSC00670.JPG

除了炸物之外,還有拉麵跟關東煮。我先買了拉麵回來,丟進浴缸裡會隨機出現五種食材,從包裝上看起來,好像還有隱藏版的喔!

DSC00668.JPG

袋子背後煞有介事地標明使用方法,先把丟進水裡,麵化掉之後食材就會跑出來。

DSC00681.JPG 

我暫時還捨不得用,因為它們看起來實在太可愛了,不過不知道它們泡到浴缸裡會是什麼味道,如果真的來個拉麵的香味,大概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泡澡還是在吃拉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