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629103616907.jpg

Day ThreeAsia Herb Association

第三天前往的是 Asia Herb Association,這也是一家大家部落格介紹度很高的按摩店,聽說好像是日本人開的,而這家 SPA店最讚的地方就是開到晚上兩點,如果逛街逛到腳軟,夜店跳舞跳到鐵腿,都還可以到這裡補強一下,隔天又是生龍活虎阿!

ap_F23_20090629104159629.jpg

Asia Herb 在曼谷市區有三家分店,都位在 Emporium 百貨附近,搭BTS Phrom Phong 站下車後,走路都可以到。我們預約的這家分店從 Emporium 百貨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到,巷口有一間很大間的 Naraya曼谷包專賣店,非常的好找,從巷口走進去到店門口大約要7-10分鐘。

ap_F23_20090629103623429.jpg

Asia Herb 也是獨棟的建築,一進門就是個小小的櫃臺,要先跟服務人員報到。我們這一天運氣有點不好,才踏出BTS站的大門,就發現外頭批哩啪啦下起大雨來,我們三個人又只有帶一把小小的折疊傘,打電話去 Asia Herb 求救,但他們沒有專人出來到巷口送傘的服務,所以我們只好一路在大雨中奔跑過去。

在我們抵達之後,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先送上乾毛巾,然後就又是一條用檸檬香茅水浸泡過的冰毛巾,我每次聞到這種香味的毛巾都忍不住要包在鼻子上多聞幾下,有種上癮的感覺。

ap_F23_20090629103617871.jpg

稍微擦乾之後,服務人員遞上療程的菜單,讓我們選擇今天要作的課程。要不是在台北的時候已經有上網研究了一下他們家的課程,我一定會是一個每一種都想嘗試的無法決定。

ap_F23_20090629103620635.jpg

最後我們選擇了4個小時的 A套餐,包括一小時的足部按摩、半小時的足部草藥球、半小時肩頸,以及兩小時的全身油壓,這樣四小時的全套按摩,只要 1,620泰銖,合台幣也是差不多1,600元,實在是超級過癮的!

ap_F23_20090629104154950.jpg

在選課程的同時,也有一張資料卡給我們填寫,上頭有中英日三種語言,一樣是用來勾選期望的力道、希望加強的部位、以及希望在按摩前還是按摩後再沖澡。

ap_F23_20090629104156996.jpg

進入正式按摩前,就是要選精油囉!我們可以選擇沒有味道的基底油或是不同草藥香味的按摩油,因為很喜歡藥草溫和的香味,我選了具有放鬆效果的精油。

ap_F23_20090629103625372.jpg

選完精油後,我們被帶到櫃臺後方的泡腳區,服務人員很輕柔的先幫我們洗了一下腳;泡腳區的位子面窗戶,店內的窗戶都是用這種很浪漫的窗簾裝飾,讓店內的光線更柔和,攀爬藤蔓式的燈飾也很有風情。

ap_F23_20090629104146189.jpg

泡腳之後先進行的是一小時的足部按摩,按腳用的這個沙發真的是超級無敵舒服的,按摩師給我一個枕頭抱著、蓋上薄被、椅子放倒之後,我才開始按沒多久,就完全陷入一個昏睡狀態,即使按到那些平常按到會痛的穴位或經絡,依然照睡不誤。

ap_F23_20090629104151264.jpg

椅子放倒後長這樣,根本就是一張無敵舒服的單人床。

ap_F23_20090629104148798.jpg

按完腳之後是30分鐘的草藥球,草藥球是泰國按摩中的一個特色,把一堆草藥包成一個球狀,蒸熱後用來來回按壓腿部的穴位,一開始覺得很燙,但草藥的味道有種緩和的效果,讓我再度昏睡。我覺得草藥球跟中醫的溫灸概念應該很接近,都是用燒熱後的藥草刺激穴位。

ap_F23_20090629103607851.jpg

全身按摩跟按腳的地方不一樣,結束腳的享受後,按摩師帶著我們到二樓的按摩室,這次我們是三個人安排在同一間,布簾放下來就是獨立的隔間。我們等一下要使用的按摩精油都放在床尾,同時也有準備浴巾及免洗褲讓我們更換。

ap_F23_20090629103610121.jpg

房間裡有四個附鑰匙的置物櫃,鑰匙圈就是藥草球的造型,非常可愛。我後來很後悔沒有買一顆藥草球回家玩,Asia Herb店裡的一樓就有販賣,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只要放進微波爐或電鍋蒸熱即可使用,下次再去曼谷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買一顆。

ap_F23_20090629103612619.jpg

我們選的全身精油按摩需要先洗澡,因為按完之後兩小時內最好不要洗澡,精油才能完全吸收。按摩室裡就有一間浴室,浴缸超級大的;這一趟跑了四家SPA按摩店,有三家按摩室的浴室裡都是有浴缸的,可惜這次完全沒有安排到牛奶浴或花瓣浴的療程,下回一定也得試試。

ap_F23_20090629103613485.jpg 

最後進入重頭戲的全身精油按摩,不知道是不是在按腳的時候已經睡到翻掉,全身按摩時我反而睡不大著,很放鬆的享受這兩小時的舒緩。我比較沒那麼愛折來折去、重口味的泰式按摩,Asia Herb按摩師的力道超讚的,溫和手法的過程中遇到需要重點加強的部位時,力道也相當令人滿意,非常真才實料的一場按摩!四小時這樣按下來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真的只有過癮兩個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