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這一堆泡澡用的玩具跟入浴劑自從買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原本興致勃勃地打算一週要來試一種,結果一個懶惰後又是啥都沒動。

前陣子因為練舞練到一個全身「整組害了了」,尤其是右肩、右上臂一整個故障,大家建議我熱敷會好一點,如果能夠泡個澡幫助全身血液循環應會更有幫助,於是我想起了這一堆泡澡玩意,順便再拿了一顆炸物浴玩來玩耍。

2.JPG

盒子一拆開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來這絕對是一顆甜甜圈啦。

3.JPG

拆掉塑膠外袋後,裡面一樣是有一層收縮膜包裝著來防水之類的;和上次的熱狗一樣是淡淡的香味,不過這個系列我已經不在乎它的香味了,重點是在娛樂效果。

4.JPG   

丟到熱水裡「炸」了一會後,巧克力甜甜圈就出爐囉,上面還有彩色巧克力米做裝飾。

 

不過這次的甜甜圈比上次的熱狗稍微大了一點,「炸」的時間也比熱狗來得久,雖說上回已經玩過一次熱狗了,再嘗試還是覺得這玩意兒很妙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