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恢復部落格更新動力中.......XDD 。然後留言除非涉及個人資訊,全部都會改為公開~

cover.JPG

高迪歐美私房菜 City Bakery Cafe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電話:02-2547-2246
營業時間:10:45 am - 7:30 pm
每人最低消費 NT$150

2.JPG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HanaBi 日式 Tapas、釜飯專門店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 1-3號
電話:02-2511-9358
營業時間到晚間十二點

090717Hanabi_51.JPG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JPG

世貿中心遺址:位於 Liberty St.  West St. 之間
911 事件紀念中心120 : Liberty St .

交通方式:
- 搭乘E train  World Trade Center 站下車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terior 6.JPG

話說當初讓我把這趟曼谷之旅定調為「貴婦般悠閒行程」的原因就是 Mandarin Oriental 的英式下午茶。

不知道為什麼,也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英式下午茶一直有一種熱衷,總覺得那三層的點心盤再加上一壺 Earl Grey就能構成一個美妙的悠閒下午。第一次嘗試英式下午茶應該是在 Boston  Four Season Hotel吧!座位面對的是春天盛開著滿園鬱金香的 Boston Public,一人份 25美元的價位對當時只是學生的我的確有點奢侈,但美食美景的享受、優雅悠閒的氣氛卻是無價。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885-frame.jpg 

我想,最近這段時間最大的新聞莫過於 Michael Jackson的驟逝,從625傳出 MJ的死訊,到77LA Staple Center 舉行的追悼會都是矚目、討論的焦點。

前陣子和同事聊到還是以前那些經典藝人的音樂比較百聽不膩時,就聊到 Michael Jackson,於是我把 History 專輯帶到公司,大家一起懷舊了一番;當625一早大家被 MJ死訊震驚的那天,我們又放起了這張專輯,聊起了我們對 MJ的回憶。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090630095517134.jpg

Day FourCORAN Boutique SPA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_F23_20090629103616907.jpg

Day ThreeAsia Herb Association

第三天前往的是 Asia Herb Association,這也是一家大家部落格介紹度很高的按摩店,聽說好像是日本人開的,而這家 SPA店最讚的地方就是開到晚上兩點,如果逛街逛到腳軟,夜店跳舞跳到鐵腿,都還可以到這裡補強一下,隔天又是生龍活虎阿!

ap_F23_20090629104159629.jpg

Asia Herb 在曼谷市區有三家分店,都位在 Emporium 百貨附近,搭BTS Phrom Phong 站下車後,走路都可以到。我們預約的這家分店從 Emporium 百貨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到,巷口有一間很大間的 Naraya曼谷包專賣店,非常的好找,從巷口走進去到店門口大約要7-10分鐘。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090628092646213.jpg

在去曼谷之前就聽說過在曼谷作SPA及按摩都很便宜,既然把這趟曼谷行定義為晃來晃去的放空之旅,SPA的安排絕對是不可少的。其實曼谷對台灣人而言是一 個很 popular的旅遊點,因此很多人都已經分享過很多厲害又價格親切的SPA,這方面的資訊非常容易搜尋,所以這趟旅行中安排的SPA店也都是很多人部落 格中有介紹到的,或是出發前一個月我們另外一個同事才剛去過的店。

原本一開始還打算可以多走一些景點,因此SPA按摩只有安排在第一天及第四天的行程;但抵達曼谷第一天按得太舒服之後,完全是一個意猶未盡的感覺,結果最後就是每天都有按摩SPA的行程,按到一個超級過癮阿!!

所以呢,這次行程裡頭去按過的四家SPA包括了:
Divana Nurture SPA
Chang MassageAsia HerbCoran Boutique SPA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712.JPG

我這個人就是發現什麼好玩好康的,一定會大聲嚷嚷到讓身邊的人都知道這些東西,在大家都對這個浴玩很好奇的狀況下,這個週末決定拆一顆來試看看。本週末選擇的就是上圖這一盒,看起來應該是隨機會出現炸蝦、熱狗或是甜甜圈。

DSC00713.JPG  

拆開之後這一球長得很像裹滿炸粉的炸物入浴劑用一層塑膠套包裝著,大概是怕真的有人誤以為這是可以吃的,所以塑膠袋上印滿了「入浴劑」三個字。

DSC00715.JPG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00663.JPG

上週五一大早去整骨,經歷了讓我哀嚎到大馬路上都聽得見的滑罐之後,整個背上出了一大片的痧,很像被狂揍一頓之後的嚴重瘀血;同事說出痧之後最好泡個澡幫助血液循環,這樣背上的紅一塊紫一塊會散的快一點。剛好下午要去新光三越開會,開完會就順便去逛了一下 A4樓上的手創館,想來找一些入浴劑,這樣泡澡也比較開心。 

手創館賣得入浴劑真是多得不得了,除了早期的 xx 湯那種溫泉入浴劑之外,現在又多好多櫻花香的啦、玫瑰香的啦、抹茶、柚子一堆花樣,還有食物口味的像是草莓牛奶、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檸檬蛋糕等等,只是這種食物味道的泡起來感覺好像會太甜膩,所以這次只有看沒有買。 

讓我眼睛一亮忍不住要帶回家來玩看看的就是照片裡面的這個浴玩啦!看到盒子上的介紹就覺得這個東西真是有夠妙的,一個個像是裹了粉的炸蝦、熱狗、甜甜圈之類的東西,只要放到浴缸的熱水裡,就會像進了油鍋之後,慢慢嗶嗶波波變成炸好之後的樣子。

DSC00669.JPG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