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恢復部落格更新動力中.......XDD 。然後留言除非涉及個人資訊,全部都會改為公開~

cover.jpg

 [2019 岡山馬拉松 (OKAYAMA MARATHON)]

*賽事日期:20191110日(周日),8:45am起跑
*地點: 岡山縣岡山市
*賽事路線: 從岡山市區出發,沒有甚麼起伏的平緩路線,但會經過六座橋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制霸地圖 200223_加工.JPG

話說自從被某人推坑之後,跑遍 47個日本都道府縣也成為我意外的跑步人生之意外的目標,反正日本馬我都會寫文記錄,就一起整理在這裡囉~ 

 

目前進度: 10/47

完賽統計: 全馬場次 x 10 ; 半馬場次 x1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5-02.JPG

原本2017年就對以姬路城終點背景的姬路馬拉松很有興趣,只是姬路馬拉松限時六小時,又剛好是京都馬拉松隔週,我實在沒有把握挑戰兩場都是六小時的連週馬,於是只得把姬路馬拉松排到2018年再挑戰。

前往姬路其實還是飛關空比較方便,可如果飛關空,我的行程勢必又會卡在京都就離不開,想著一定得開發一些新的地點,於是決定從岡山進、關空出,把之前的遺珠"山陰"列入這次的行程中。

只是沒想到,貪心的後果就是遺珠列表不減反增..............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JPG

因為東北風土馬拉松,帶我終於第一次踏上日本東北的土地,走訪三一一東北大震災之後,這一個經歷創傷後繼續懷抱希望往前進的地方。

東北風土馬拉松的緣起就是為了支持災區復興,除了透過馬拉松賽事吸引觀光人潮,在賽事前日也規劃了好幾條 local tour 路線,有興趣的跑者或同行親友都可以自行報名,親身體驗災後八年,東北的樣子。

可以參加的在地觀光路線共有七條,其中兩個選項是一泊二食的規劃,周日會安排專車直接把跑者接駁到起跑會場。在考慮報名哪一條路線時著實有一點選擇困難,後來好像是朋友說「女川町復興應援」小旅行是2019年新增的路線,應該蠻值得去看看,於是就這麼決定啦!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東北風土馬拉松 (TOHOUKU FOOD MARATHON)]

*2019東北風土馬拉松賽事日期:2019年3月23-24日(周六/日)
*地點: 宮城縣登米市 長沼 Futopia 公園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unning makeup_01.jpeg

關於跑步的時候到底適不適合化妝這回事有不同的意見。

一派說法是因為運動的時候毛細孔會張開,如果化妝的話,所有的粉阿、妝阿等等髒污就會堵塞毛孔之類的,而且運動的時候流汗出油讓整個妝花掉更恐怖,所以運動時最好素顏。但也有一派說法是只要運動之後徹底做好清潔就好了,畢竟女孩們就算在運動的時候也希望自己可以保持美美的,除非是對自己的素顏非常有自信。

我就沒有~~~一點都沒有~~~ XDDD

所以跑步的時候我還是會簡單上個底妝,還有作睫毛也是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雖然跑完底妝的確會有點糊,但只要睫毛還在至少不會看起來眼神死,要不然就要備好一支運動太陽眼鏡,回到家之前死都不要拿下來!!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指宿馬 001.JPG

[指宿油菜花馬拉松 (指宿菜の花マラソン)]

*2019指宿油菜花馬拉松賽事日期:2019年1月13日(周日)
*限時八小時
*官方網站:
http://www.ibusuki-nanohana.com/marathon/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28跑馬日_198.JPG

[2018 富山馬拉松]

*2018富山馬拉松賽事日期: 2018年10月28日(周日)
*限時七小時
*賽事官方網站:
 http://www.toyamamarathon.com/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7報到_cover.JPG

是說我真的不記得為什麼會報名富山馬拉松了,大概是因為前兩年參加過富山馬拉松的跑友說沿途很好玩,加上又是七小時的賽事可以輕鬆玩跑,而且現在偏好小城市的日本路跑,所以就報下去了吧!

不過好處就是可以跟著賽事前進還沒拜訪過的都道府縣,讓我不要每次都腦波弱地往京都去,畢竟日本好玩的地方還是相當多的!

1027報到_01.JPG

富山馬拉松2015年才開辦,在日本算是很年輕的賽事。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exterior 01.JPG

這回的京都快閃本來只是打算自己來呼吸一下家鄉的新鮮空氣,後來朋友臨時加入行程,兩個人一起的住宿選項更為彈性,決定挑間好飯店來享受一下。因為行程短,不能耗費太多時間在交通上,於是飯店的選項就又落回方便的四条烏丸一帶。找著找著就找到這家2018年3月1日剛開幕的 Hotel Intergate Kyoto。

Hotel Intergate Kyoto 位在靠近四条的新町通上,和之前下榻過的三井花園新町別邸就在同一條路上,只是Hotel Intergate Kyoto 的位置更靠近四条,交通更方便之餘,卻也不失鬧中取靜的氣氛。

1-exterior 02.JPG

Hotel Intergate Kyoto 外觀也是走京町家的格子窗風格,出入的大門口也懸掛暖簾。

文章標籤

C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